产粮 嘿嘿

关于

【贝荧】风起地的草地很柔软

(俩人刚刚交往的设定)

(激情摸鱼短打/新手上路有点惶恐)

(中间失踪的部分见afd“英仙座流星雨”,免费的自由的!)


  

荧枕在阿贝多的腿上,睡了一会。醒来,风起地下午的阳光还很柔和。碎金在他们周围跳跃,青草的气味充盈着鼻腔,风晶蝶似乎是不怕他们,停在金发少年身侧。他在画架上点点戳戳。

“你在画什么?”她问。

他低下头,拨开她额前睡乱的碎发,眸中水光潋滟:“我在画我的赤色。”

“让我看看。”她挣扎着要起身。

“待会再看。”他犹豫地按了一下她的肩膀。

“你是不是在画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?”她懂了。

“你希望我画什么?”他俯下身,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。

好哇,你蛊我!荧咽了咽口水。

美人在侧,怎能坐怀不乱!看着那雪白的脖颈,荧稍微起身,赌气地伸出手,抚上了他喉间的星星,然后搔了搔那冰雕玉琢般的下巴。

眼前的人反而加深了笑意,仰头微微阖双眸,双手撑在身后,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。

荧得意洋洋,手指在他坠了金属饰物的深蓝衬衫上流连了一圈,顺便捏了捏那绝对领域的腰,最后回到出发地,勾住了那颗金灿灿的神之眼,向前一拽,同时抬头狠狠亲了上去。

微风拂动。

两只风晶蝶好像受惊了,扑腾华丽的青色翅膀追逐着飞上高高的树梢。



  

(见afd)


  


风起地的草地很柔软……大地的怀抱包容着来自星海的客人和从白垩中诞生的王子。

  




评论(5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英仙座流星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